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關山警分局辦理警察志工在職訓練 提升服務品質

關山警分局辦理警察志工在職訓練 提升服務品質
  • 發布日期
    111/10/20
  • 截止日期
    112/04/18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本分局於111年10月16日(星期日)8時至12時,在分局二樓禮堂辦理「111年下半年警察志工服務項目成果暨學習聯誼活動及訓練」,依照志工擔任工作的性質施予基礎教育訓練,並授予訓練合格證書,以提升警察志工之服務品質。
「警察志工」對民眾來說其實並不陌生,在很多場合中都看得到他們熱忱服務的身影,例如在機動派出所旁發送各類文宣品、協助派出所人員引導、接待洽公民眾及提供動線諮詢、參與各類預防犯罪宣導活動、擔任「志工媽媽」維護學童上(放)學安全等等。透過每年2次上下半年的訓練,增進警察志工實務知能,藉此提升服務品質。此次訓練計有「防疫期間志工執勤時應注意事項及技巧」、「志工之權利與義務」「認識家庭暴力防治及被害人關懷」及「為民服務技巧分享」等課程,另外在本次課程中,增加說明辨別各類交通號誌及交通安全等規範,讓警察志工們成為「交通安全種子」,可將習得知能分享給親朋好友,擴大交通安全宣導成效。課程後,贈送給每位學員反光背袋及反光拍拍圈手環,讓他們行的更安全,避免交通事故之發生。所有參與此次訓練的警察志工們,都表示感謝分局的用心,辦理課程豐富的訓練,讓他們受益良多!
本分局表示,警察志工的成員來自各鄉(鎮)中各行各業且熱心公益的民眾,他們都是自發性的協助各項警政工作的推行,無怨無悔的付出一己之力來回饋社會、造福人群,看到他們全心投入的學習精神,著實令人感動。再次感謝這群可愛的警察志工們,期望藉由他們,讓警民關係更為密切,營造更優質且安全的生活環境!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112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