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關警與警廣重陽節前夕攜手「送安全、送福袋」!

關警與警廣重陽節前夕攜手「送安全、送福袋」!
  • 發布日期
    111/09/28
  • 截止日期
    112/03/27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與警察廣播電臺臺東分臺,於本(27)日11時前往海端鄉崁頂社區活動中心辦理「警廣歡慶九九重陽」慰問關懷活動!現場由崁頂派出所副所長邱成發用母語(布農族語),向長者宣導交通安全月「車輛慢看停、行人停看聽」,並贈送反光帽及各類反光宣導品,讓長者們於外出時穿戴,安全更有保障。另外警廣臺東分臺長黃建榮暖心贈送長者們「敬老福袋」,祝福大家重陽節安康,整場活動讓者長們倍感窩心及暖心。
再過幾天就是農曆9月9日,也就是「重陽節」,警察廣播電臺臺東分臺長黃建榮率同節目主持人陳敏玲及工務組洪清忠與吳燈毅等4人,特準備30份「敬老福袋」,於本(27)日11時前往崁頂社區活動中心攜手關山警察分局辦理「警廣歡慶九九重陽」慰問關懷活動!警廣臺東分臺長黃建榮表示,於重陽節前夕,透過關懷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者的活動,表達慰問及崇敬之意,也希望能達到拋磚引玉之效,喚起社會各界的善心及熱心,共同關注偏鄉社區或部落的弱勢族(社)群與獨居長者,讓「幼有所教、老有所養」。另外,關山警察分局亦由崁頂派出所於現場實施「交通安全月─車輛慢看停、行人停看聽」的宣導,除擺設大型海報及手舉牌外,還加上副所長邱成發最接地氣的布農族語,讓者長「看得清楚、聽得明白」!另外以有獎徵答方式,贈送給長者反光帽、反光背袋、反光拍拍圈、反光手圈、反光貼紙及行人安全手搖扇等宣導品,就是要他們在晨昏外出運動時,增加識別度,在行的安全上,得到更好的保障!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竭誠歡迎各機關、學校、社區及部落辦理活動時,邀請本分局前往實施犯罪預防、交通安全、反毒及反詐騙宣導,期望透過一場又一場的宣導,喚起民眾的憂患意識,遠離不法之侵害,保障自身生命財產安全!也期望社會大眾不吝伸出熱情的雙手,關懷及協助偏鄉弱勢族(社)群,展現社會的美好,讓溫情滿人間。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273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