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不老騎士環島油用罄 暖心池警提桶加油

不老騎士環島油用罄 暖心池警提桶加油
  • 發布日期
    111/08/05
  • 截止日期
    112/02/01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本分局池上分駐所副所長徐朝貴及警員莊永長於3日15時28分左右,接獲110通報稱「有陌生人在我家庭院許久,請員警來察看」。抵達現場後,據悉,該名許姓男子(48年次)騎機車環島,但因油用罄,頂著烈日徒步回頭找加油站,卻因體力不勝負荷,所以在他人庭院內歇息。暖心員警遂自掏腰包提桶加油,還提供飲食及礦泉水,讓他再次上路,完成這「不老騎士」環島壯行。
近來動輒30多度以上的夏日高溫氣候,直讓人大呼受不了。但就算如此,仍然阻止不了大叔騎車環島,要看盡臺灣各地美景的決心!有名許姓男子,幾天前騎著機車,獨自從新北市居住地出發,由北而南繞過屏東,再由南而北,準備完成人生第一次機車環島壯行。於昨(3)日15時左右騎到花蓮縣與臺東縣的邊界,機車卻罷工了!後經檢視,原來汽油已用罄,於是他以徒步方式回頭找加油站。但因連日騎車,又頂著烈日,一時體力不支,遂坐在路旁他人庭院前休息。屋主一看有陌生人久坐不走,遂撥110報警請警察協助。員警經到場得知上情,除自掏腰包提桶加油外,考量他的體力及騎車安全,還請他回到所內,提供飲食及礦泉水,經過充分休息後,再讓他繼續完成機車環島行。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池上分駐所副所長徐朝貴及警員莊永長展現高度同理心,協助機車騎士安全上路,熱忱為民服務精神,足堪同仁表率。另在此呼籲民眾,駕(騎)車出遊,請務必檢視車輛油、電及胎壓,以確保行車安全。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192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