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申請「大額存(提)款」警察護鈔 讓您安心又有保障!

申請「大額存(提)款」警察護鈔 讓您安心又有保障!
  • 發布日期
    111/01/24
  • 截止日期
    111/07/23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月24日22時起至2月7日24時止實施,為期15日,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期間關山警察分局轄內各分駐(派出)所均有提供維護大額存(提)款安全的護鈔服務,民眾可逕至前往所內申請,並由員警隨行陪同一路護送,讓您存(提)款都安心!另也加強金融機構巡守勤務,防制治安事故發生,讓民眾都能安心過好年!
「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在治安平穩方面,警察將以掃除毒品、打詐及掃黑等目前政府重視工作為重點,讓民眾有感,且能「免於恐懼」安居樂業;在交通順暢方面,將嚴格取締重大交通違規,如嚴重超速(含超速)、闖紅燈及酒後駕車等,以維護用路人行的安全;在民眾安心方面,有提供舉家外出居安簽巡及大額存(提)款等貼心服務,且在風景區設置「機動派出所」,讓警察與民眾「零距離」,也更安心!另也加強失蹤人口協尋工作,讓民眾能夠在農曆過年闔家團圓!再次呼籲民眾,年節將屆,不法份子可能為財鋌而走險,覬覦各金融機構存(提)款民眾,務必注意「財不露白」,方可避免遭「鎖定」成為目標!但維護大額存(提)款最好的方法,當然就是尋求警察協助「護鈔」,讓您領(存)款安心又有保障!希望民眾多加利用!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三大工作主軸,並結合協勤民力,期建構祥和安全的氛圍,讓縣民及旅(遊)客都能快樂過好年;另嚴正重申,民眾返鄉團聚餐敘,切勿飲酒駕車,以免樂極生悲,造成不可逆憾事發生!酒後請親友或找專職代駕,亦可搭乘計程車,以確保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財產安全!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110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