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強化校園安全!關山警察分局召開「校園安全防制工作座談會」各級學校反應熱烈

強化校園安全!關山警察分局召開「校園安全防制工作座談會」各級學校反應熱烈
  • 發布日期
    109/11/16
  • 截止日期
    110/05/15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為建立師生安全、家長放心的良好校園授課學習環境,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於昨(12)日15時30分邀集轄內30所各級學校(工商1所、國中6所、小學23所)同所在地分駐(派出)所所長舉辦「校園安全防制工作座談會」,其中多數學校是由主仼、組長以上幹部參與,且亦不乏學校校長親自出席與會,顯見各參加學校對於校園安全均極為重視。
會議由分局長余中義主持,會中與校長、主任、組長及老師代表們針對校園監視器裝設位置、數量及角度,以及夜間照明等問題進行意見交換,期找出治安死角。若校方需要增設監視器系統或改善照明設備者,余分局長答允將親自拜會鎮(鄉)公所,代為爭取經費支援,以有效防制治安事故發生。再者,以line成立「警校群組」,讓橫向聯繫更加順暢及迅速,期能發揮「早期發現、早期防制」的效果,在警、校齊心下,建構「安全走廊」,使學生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下安心學習、成長!
另外,該分局偵查隊更針對行政院將在2021年到2025年投入150億元的「新世代反毒策略2.0」,有關減少毒品供給、減少毒品需求、減少毒品傷害之「三減策略」及「再犯防止推進計畫」,期能協助毒品施用者復歸社會及解決兒少用毒問題,另加上反詐騙及反霸凌等重點事項在會中全面宣導,讓各與會人員實質感受到政府的用心,期望在治安不分你我之下,共同構築維護社會安全網絡,朝向讓民眾內心無恐無懼的安全社會願景邁進!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496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