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關山警察分局規劃「197縣道替代道路」奏效 最終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晚會順暢散場!

關山警察分局規劃「197縣道替代道路」奏效 最終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晚會順暢散場!
  • 發布日期
    109/08/19
  • 截止日期
    110/02/15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最終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晚會,昨(16)晚19時在臺東縣鹿野鄉高台大草原閃亮繽紛登場,關山警察分局為有效疏導交通,除原先管制驗證及啟動接駁車等作法外,更於期前規劃「197縣道替代道路」,以減輕主要道路臺9線之負擔,於昨晚活動散場後,估計約引導500多輛車,分流效果顯著,讓最終場光雕音樂晚會在行車順暢平安下圓滿結束!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自7月11日開場後,陸續展開多場光雕音樂晚會,昨(16)日晚間19時,在鹿野高台大草原區迎來最終場的光雕音樂晚會,縣長饒慶鈴也親自蒞臨與民同樂;臺東縣政府有鑑於最終場活動將會吸引大量人(車)潮,為使遊客能夠「賞球開心、離場順心」,特由臺東縣警察局交通隊與分局交通組,經實地場勘於期前規劃「197縣道替代道路」,由縣政府出資製作「路線指示牌」,並於臺9線與197縣道路口架設「立式LED跑馬燈」,期以「引導分流」的做法,減輕主要道路臺9線的負荷,該作法初次於昨晚落實執行,整場活動估計約有2,500部車輛,離場時計約引導500部車輛行駛替代道路,有效使行車順暢,遊客也舉起大拇指說讚,亦表示更有意願前來賞球!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自7月11日開始至8月30日結束,為期51天,除了每天清晨及黃昏場的繫流體驗活動外,還有多場光雕音樂晚會,本分局為做好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及熱忱服務等工作,可說是全體總動員,期望民眾能夠聽從現場員警指揮,如此必能開心賞球、平安返家!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556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