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109年暑期保護少年—青春專案起跑啦

109年暑期保護少年—青春專案起跑啦
  • 發布日期
    109/07/01
  • 截止日期
    109/12/28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偵查隊
暑期青少年在外活動頻率升高,容易涉足不良場所,發生暴力、吸毒、兒少性剝削等偏差行為或成為被害人。為強化青少年自我保護意識。政府結合中央及地方政府力量,自109年7月1日至109年8月31日舉辦「暑期保護少年—青春專案」

今(109)年青春專案以「淨化妨害青少年成長環境」、「防制青少年被害」及「預防犯罪宣導」為三大工作主軸,並規劃「防制少年從事犯罪與被害」、「避免兒少遭受性剝削」、「水域安全宣導」、「求職安全宣導」、「營業場所安全」及「加強訪查妨害身心健康場所」為六大工作重點,並自7月開始執行,採取多元化之犯罪預防宣導方式,希望在暑假開始前,即告知少年學子如何遠離危害。以預防偏差行為及被害。

提供「孩子開心、家長安心」的暑假是政府的重要工作,行政院與地方政府持續通力合作,結合民間力量做好各項安全保護措施,並鼓勵青少年積極參與暑期各項體能、休閒及知識學習活動,以維護青少年身心健全發展,有效降低被害情事發生。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711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