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畢業季到來關山警守護與宣導雙管齊下 深獲師長肯定!

畢業季到來關山警守護與宣導雙管齊下 深獲師長肯定!
  • 發布日期
    109/06/23
  • 截止日期
    109/12/20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鳳凰花開得火紅,意味著畢業季節的到來!於20日(星期六)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轄內,關山、海端及瑞源等3所國中相繼舉行畢業典禮,各分駐(派出)所也收到校方邀請前往維護校安,並實施預防犯罪、交通安全、反毒及防詐騙等宣導,讓學生們能開開心心的邁向下一個學習新旅程,也避免因涉世未深而誤入歧途,員警認真及熱忱的工作態度,深獲師長們的肯定,讓畢業典禮在掌聲與笑聲中圓滿落幕!
時值進入到夏季,鳳凰花開的紅紅火火,迎接畢業季的到來!關山警察分局轄內於20日(星期六)有關山、海端、瑞源等3所國中辦理畢業典禮,各分駐(派出)所也受邀前往維護校安,為使畢業典禮能夠順利進行,各分駐(派出)所針對校園周圍實施交通疏導及巡守等工作,若發現有校外人士聚集或是可疑人車,將立即進行盤查,以防制暴力事件發生;且畢業典禮後,學生們將有長達約兩個月的暑假假期,員警也利用畢業典禮,特向現埸全校師生及家長宣導暑假期間須關切青少年有無觸犯違法之情事,如吸毒、出入不正當場所、加入幫派組織或從事非法色情行業等,若有請立即通報警察單位給予協助;另為防制詐騙,加強宣導如有接獲疑似詐騙電話無法判定真偽時,請立即撥打165反詐騙專線、110或電當地派出所求證,不要因為一時心慌、而掉入對方精設的圈套,希望透過不斷的宣導,讓大家能遠離不法之侵害,也將正確法律常識深植於心中。
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潘仕能表示,雖然警方的宣導「無所不在」,但保護青少年最重要的成敗,還是落在每日朝夕相處的家長身上,請於暑假期間,多注意家中青少年的生活作息,若要外出打工,也要注意職場環境及工作性質,避免落入打工陷阱,錢沒賺到事小,誤入歧途事大!在此提醒家長們,打工陷阱多,請協助青少年多聽、多看、多問,方能讓他們遠離不法侵害,當個快樂的打工族!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312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