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池上所警員曾明元,尋獲走失寵物狗與失主重逢,忠義事蹟,足為表率。

池上所警員曾明元,尋獲走失寵物狗與失主重逢,忠義事蹟,足為表率。
  • 發布日期
    105/03/07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 第二組
關山分局池上分駐所於105年2月14日19時30分許,警員曾明元接獲民眾報案稱:於池上鄉中西二路有一隻疑似流浪犬的大型狗,在車道中穿梭四處亂竄好危險,曾員擔心發生交通意外立即趕往現場,發現確實是有一隻拉不拉多中型犬,來回在車道中穿梭奔跑,過往的車輛也都減速通過,深怕一不小心會撞到牠,由於該犬外型活潑討喜個性溫和容易與人親近,經觀察暫時並沒有對附近民眾造成威脅,於是曾員上前檢查發現,該犬脖子上掛有項圈,經由項圈上得知該犬名為湯尼(TONY),上頭還留有行動電話可供聯繫,於是曾員先將湯尼帶回池上分駐所,為讓牠情緒穩定就先提供狗飼料及水照料,再透過電話與飼主蔡小姐取得聯繫後得知,原來是貪玩的湯尼在下午傍晚時分,趁家人不注意門沒關好由家中溜了出去,結果東跑西跑找不到回家的路,到了晚餐時間,當蔡小姐家人發現湯尼不見了以後,便相當著急的全家動員到處尋找,找了二個多小時突然接獲警方來電告知湯尼平安無事,全家人也都放下心中的大石頭,迫不及待的趕往池上分駐所將狗領回,見到湯尼開心的與池上分駐所的警察互動,蔡民不禁對於警方主動積極、愛護動物之行為表示感激及認同。
池上所警員曾明元,尋獲走失寵物狗與失主重逢,忠義事蹟,足為表率。
  • 瀏覽人次:1148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