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踢一下」拿金幣,全民「疫」起守護青少年安全

「踢一下」拿金幣,全民「疫」起守護青少年安全
  • 發布日期
    110/08/12
  • 截止日期
    111/02/08
  • 發布單位
    少年警察隊
暑假期間全臺仍處於 COVID-19 疫情警戒狀態,臺東縣警察局為兼顧防疫及少年保護工作,確保青少年暑期安全,有效降低被害情事發生,特別結合臺東縣政府共同辦理「TTPush 踢一下」,利用最為貼近民眾之智慧型手機,針對青少年暑期易發生被害及被利用犯罪之案類為宣導重點,主動進行 110年「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訊息推播,藉以強化青少年自我保護意識及提高預防犯罪宣導效益。
COVID-19 疫情警戒期間,青少年放暑假因無法從事戶外活動,接觸網路媒介的時間大幅增加,相對也提高了參與網路詐騙、網路賭博、網路販毒的風險,此外,如網路霸凌、網路交友風險、資安風險、及充斥色情及性剝削資訊廣告等,亦嚴重影響青少年的身心健康發展。臺東縣警察局特別結合臺東縣政府共同辦理「TTPush 踢一下」,推出本縣推力型縣政APP,針對青少年暑期易發生被害及被利用犯罪之「毒品」、「兒少性剝削」、「詐欺」及「組織犯罪」等案類為四大宣導防制重點,主動進行訊息推播,並藉由有獎徵答獲得金幣活動,以更即時、便捷、效率之方式進行網路宣導,使青少年有感,更期待民眾「疫」起參與「踢一下」拿金幣,共同守護青少年安全。
臺東縣警察局執行暑期保護青少年工作未因防疫而停擺,持續透過各式多元化宣導活動及查緝相關犯罪,防制青少年誤入歧途,阻斷碰觸毒品、色情、詐欺、賭博等誘惑,以期達到全面淨化妨害青少年成長環境,維護身心健全發展,建立有活力及健康祥和的社會,營造優質的青少年生活空間。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758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