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力求萬全!關警辦理「111年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任務講習

力求萬全!關警辦理「111年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任務講習
  • 發布日期
    111/01/14
  • 截止日期
    111/07/13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將自1月24日22時起至2月7日24時止實施,為期15日;關山警察分局為使基層員警及協勤民力了解工作任務,透過溝通觀念交換經驗與方法來強化偵防犯罪及交通事故防制作為,於本(12)日8時,在分局禮堂舉辦基層任務講習,以確保工作期間「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讓民眾安心快樂歡度農曆春節。
該次工作任務講習對象為各分駐、派出所基層員警及協勤民力之義警、民防、山地義警及巡守人員等人,以集中講解方式加深員警及協勤民力對工作任務內容的了解,同時透過觀念溝通與交換經驗方法,強化偵防犯罪及交通事故防制作為,達成講習之目的,並置重點於強化犯罪偵防宣導、預防交通事故與積極為民服務工作,作先期任務交付,務求落實至基層端末;分局長余中義表示,「法律無假期」!全力配合政府施政重點及治安現況,將「掃黑、反毒、打詐」列入重點項目,做好防制幫派犯罪、強力掃蕩毒品及強力打擊詐欺等工作,維持春節期間治安平穩!另結合協勤民力加強舉家外出簽巡、機動派出所、協尋失蹤人口返家團圓及為民服務等工作,相信透過大家的努力,必能營造節慶和樂氛圍,使本縣成為一個「治安放心、交通順心、民眾安心」的幸福城市!另外,農曆春節是國人相當重視的節日,因執行勤務,部分員警無法返鄉過節,各級長官將會針對各分駐(派出)所轄內特性,因地因時制宜適時調整,務使每位員警都能有充足的休息(假),以維持最高戰力,全力執行各項勤(業)務,圓滿完成該次任務!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三大工作主軸,並結合協勤民力,期建構祥和安全的氛圍,讓縣民及旅(遊)客,都能快樂過好年;另嚴正重申,民眾返鄉團聚餐敘,切勿飲酒駕車,以免樂極生悲,造成不可逆憾事發生!酒後請親友或找專職代駕,亦可搭乘計程車,以確保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財產安全!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119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