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關山警察分局歡樂耶誕 「馬力歐兄弟」帶領小天使載歌載舞報佳音!

關山警察分局歡樂耶誕 「馬力歐兄弟」帶領小天使載歌載舞報佳音!
  • 發布日期
    110/12/28
  • 截止日期
    111/06/26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在耶誕節前夕,一群來自關山鎮私立鴻德幼兒園的小天使們,穿著動漫英雄、公主王子及動物等可愛服裝,在石宜仙老師及馬力歐兄弟的率領下,共約50人,於本(24)日上午9時30分左右,歡喜降臨關山警察分局;受到副分局長潘慶鴻與警察同仁熱烈歡迎,小天使們載歌載舞向辛苦維護治安、守護人民安全的警察叔叔、姊姊們報佳音,祝福大家平安健康!也期望透過報佳音傳遞「守護婦幼、愛不缺席」觀念,呼籲大家重視婦幼安全。
關山鎮私立鴻德幼兒園的幼童們,打扮成美國隊長、蝙蝠俠、聖誕樹及公主王子等造型,在聖誕老人及馬力歐兄弟的帶領下,「降臨」到關山警察分局報佳音,伴隨著音樂載歌載舞,瞬間讓分局變成「歡樂耶誕城」,讓所有員警都感受到濃濃的耶誕節氣息;隨後由副分局長潘慶鴻代表贈送水果,並由所有在場的警察同仁回送「耶誕小禮物」;小朋友們也開心的圍著警察拍照,留下溫馨及可愛的畫面!石老師表示,在這聖誕節充滿溫馨、感恩的日子裡,讓孩子們透過報佳音活動學習感恩,並認識警察是我們人民的保母,當遇到危險時可以報警請他們來保護我們;在聖誕節前夕用歌聲及舞蹈傳遞聖誕的喜悅及平安,並向辛苦維護治安、守護人民安全的警察叔叔、阿姨們大聲說「聖誕快樂,您們辛苦了」!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謝謝來自關山鎮私立鴻德幼兒園的師生及所有可愛小天使們,在聖誕節前夕帶給我們溫暖與祝福,也祝福您們身體健康學業進步!另呼籲民眾,婦幼安全需要您我共同來關注,日常生活中多留心周遭人、事、物,發現可疑或遇見婦女、幼童受虐,請發揮您的同理心,撥打110或113專線報案,建立「守護婦幼、愛不缺席」觀念,讓婦幼安全更有保障!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169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