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關警添利器!議員陳宏宗補助購置「密錄器」 保障員警及民眾雙方權益

關警添利器!議員陳宏宗補助購置「密錄器」 保障員警及民眾雙方權益
  • 發布日期
    110/10/27
  • 截止日期
    111/04/25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利用昨(21)日14時30分召開聯合勤教時機,特邀請議員陳宏宗頒贈由其補助款所購置之密錄器21台及涼風扇45台,總金額為新臺幣20萬元;儀式由分局長余中義主持,過程簡單隆重,並於會後隨即發送予各分駐(派出)所使用;另余分局長還頒發「破案茶」予各績優分駐(派出)所,除可樹立標竿及楷模,更可激勵員警工作士氣;期望同仁均能卯足全力做好治安、交通、服務等工作,讓鄉里更祥和、更安全。
拜科技之賜,現今人手一機,進入「全民狗仔」的年代,眼皮底下的事情,也因各類網路社群「直撥功能」,大小事幾乎都可同步在網路社群上看到;也正因如此,民眾維權意識大開,只要有發生與自身權益相關的情事,第一時間就是錄影或拍照,民眾如此,警察更須如此!因為警察在第一線執勤,處(受)理的事(案)件均與民眾息息相關,尤其在現今凡事都要講求證據的年代「有圖有真相」,若有影音那是最好;關山警察分局有鑑於此,遂向轄內議員陳宏宗爭取補助購置「密錄器」,「密錄器」能讓員警在處(受)理事(案)件時全程錄音錄影,並將影像妥適保存,俾利保護員警及民眾雙方之權益,以利還原事(案)件之全貌,杜絕不必要的紛爭;另外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雖趨緩,但仍處於二級警戒,購置涼風扇加速戶外與所內空氣的循環,以保障員警執勤及洽公民眾之健康安全。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感謝議員陳宏宗鼎力相助,購置密錄器及涼風扇,同時維護員警及民眾的權益與健康安全,再次感謝陳議員的支持與用心;另在此提醒民眾,若發現可疑人事物,請撥打110或當地分駐(派出)所報案,方有報案紀錄可稽,也提升員警抵達事(案)件現場之速度,以保障自身權益及安全,請民眾多加利用,謝謝。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232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