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民防中隊長致贈關山警察分局防疫面罩 阻隔飛沫及病毒保障執勤安全!

民防中隊長致贈關山警察分局防疫面罩 阻隔飛沫及病毒保障執勤安全!
  • 發布日期
    110/06/02
  • 截止日期
    110/11/29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民防中隊中隊長林金樺於昨(31)日15時30分許,前往池上分駐所致贈該分局防疫面罩一批,並由分局長余中義代表接受;林中隊長有感於目前疫情嚴峻,警察在第一線執行防疫工作及配合衛生單位進行疫調,工作相當辛勞,又經常面對民眾,所以聯絡民間友人一起購買「防疫面罩」,讓員警能夠阻隔飛沫及病毒,讓執勤更加有保障!
有鑑於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警戒升至第三級,且臺東縣內於日前又有幾起疫情傳出,關山警察分局民防中隊長林金樺有感於警察在第一線執行勤務,又須配合衛生單位進行疫調,且民眾都在家中防疫時,警察勤務並不會因疫情而停擺,同樣要偵辦各類刑案、維護交通安全及為民服務;所以與其友人共同購買防疫面罩一批,於昨(31)日至池上分駐所致贈予該分局,並由分局長余中義代表接受;林分隊長表示,目前疫情嚴峻,警察又要在外執行各項勤務,一定要先保護自己,才能保護民眾安全;警員郭霴豔表示,防疫面罩非常棒,若面對沒戴口罩的民眾,可以阻隔口水飛沫,保障執勤安全;臺東縣縣長饒慶鈴在面對來勢洶洶的疫情,頻頻於各大媒體向縣民喊話「在這場疫情中沒有人是局外人」!大家一定要遵守「全程配戴口罩」、「室內5人、室外10人」、「不要群聚」、「非必要不出門」及「餐飲業全面禁止內用」等相關防疫規定,以有效阻隔疫情的擴散!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員警在第一線執行防疫工作,面對看不見的「病毒」,一定要提升「防護設備」,以降低染疫的風險;所以非常感謝民防中隊長林金樺,暖心致贈防疫面罩,「多隔一層」保障員警執勤安全!於此再次呼籲民眾,務必遵守各項防疫規定,因為「罰錢事小、染疫事大」,請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謝謝。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251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