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毛小孩」走失 池聰穎警PO網 警民合作助「全家團圓」

「毛小孩」走失 池聰穎警PO網 警民合作助「全家團圓」
  • 發布日期
    110/02/17
  • 截止日期
    110/08/16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團員了」!臺東縣關山鎮有一婦人,飼養多年且疼愛有加的一隻白色混種瑪爾濟斯「懵懵」,於農曆年前不慎走失,讓婦人終日憂容滿面。於小年夜在池上街道上,有民眾發現有隻小狗在路中亂竄,好心民眾將其抱起至池上分駐所報案找主人。聰穎的值班警員蘇姵尹拍照後PO至臉書「池上人」社群,於除夕(11)日中午就有民眾出面認領,經確認無誤後領回。飼主看到愛犬平安歸來,臉上露出久違的燦笑,直向員警道謝,開心道「全家團圓了」!
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也是許多民眾最喜愛的寵物之一。於農曆年前,關山鎮有位婦人飼養多年的寶貝「毛小孩」,在小年夜當天於花蓮縣富里鄉走失,狗主人慌忙地四處找尋,但都遍尋不著。返家後終日鬱鬱寡歡,家人雖一再安慰,可她心裡依舊自責,讓心愛的狗狗變成「浪浪」。於當天晚間,休假中警員楊維雅在池上市區,發現一隻小白狗驚慌的在路中亂竄,恐發生交通事故,隨即上前追狗,所幸有兩位愛狗的小姐姐伸出援手,一把將狗狗抱住,並送至池上分駐所求助找主人。警員蘇姵尹靈機一動,將狗狗拍照PO至臉書池上人社群,狗狗由牠們先帶回家照料;結果於除夕中午(11日),婦人媳婦瀏覽臉書正好看見,欣喜的前往分駐所,並在蘇員陪同下領狗。這戶人家都非常喜歡狗狗,將原本因奔跑弄得全身髒兮兮地「懵懵」,洗得乾乾淨淨又香香的,飼主感心地包上紅包致謝!婦人見到「懵懵」平安回家,直向員警道謝,並開心地直說「全家團圓」囉!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春節期間本分局各分駐(派出)所同仁依然堅守崗位,戮力執行自2月3日22時起至2月18日0時止,為期15天,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主軸的「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其中治安與交通是警察責無旁貸的職責,另針對民眾安心的部分,亦有提供大筆存(提)款護鈔、舉家外出安全維護及風景區設置機動派出所等加值服務,請民眾多加利用,讓大家都能過個平安幸福年!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310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