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起跑 關山警察分局交通組長空中宣導

「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起跑 關山警察分局交通組長空中宣導
  • 發布日期
    110/02/05
  • 截止日期
    110/08/04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全國警察機關自2月3日22時起至2月18日0時止,執行為期15日的「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三大工作主軸為「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關山警察分局交通組組長張淵瑜於昨(3)日9時前往警廣臺東臺,於空中宣導轄內易壅塞路段替代道路及道路管制狀況,也請民眾多注意車(路)況,並收聽警廣交通網,以掌握最新路況!另鄉(鎮)長及議員等民代,也相繼前往分局本部及各分駐(派出)所慰問戮力執行勤務官警,讓民眾度過平安和樂、諸事吉祥的好年!
農曆春節將至,在各地工作的遊子們,在這一個歡愉及團圓的節日裡,均會返鄉與家人團聚,本縣預估將帶來約45萬輛的龐大車潮,又因傳統上有發紅包討吉利的習俗,民眾也將提領或換取新鈔備用,警方有鑑於此,特於春節期間執行「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執行期間自2月3日22時起展開至2月18日0時止結束,為期15日,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主軸,就是要讓民眾過個安心又平安的好年!為使民眾能夠接收更多有關過年期間道路狀況,於昨(3)日9時,關山警察分局交通組組長張淵瑜至警察廣播電臺臺東分臺接受主持人陳敏玲訪問,指出臺9線易壅塞路段及伯朗大道為全年管制路段,重點是臺20線只有通車至向陽遊樂區入口,請旅(遊)客欲返回西部,切勿行駛臺20線,以免白跑一趟!另於專案工作執行勤務期間,有許多官警未能返鄉與家人團聚,不分晝夜戮力執勤,轄內鄉(鎮)長及議員等民代有感於此,特前往各分駐(派出)所致贈泡麵及飲料等食品,給警察同仁打氣加油!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三大工作為主軸,員警及協勤民力將積極維護治安平穩,以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並防止交通事故發生,服務方面有民眾舉家外出住居安全維護、大額存(領)款護鈔、風景區設置機動派出所及幫助失蹤人口返家團圓等加值服務工作,就是要讓民眾都能過個快樂平安的好年!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220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