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

:::
列印

關警「機動派出所」送油、拖車、撿皮包 民眾大讚「有您真好」!

關警「機動派出所」送油、拖車、撿皮包 民眾大讚「有您真好」!
  • 發布日期
    109/08/06
  • 截止日期
    110/02/02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自109年7月11日起至8月30日止,為期51天的「2020臺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截至本(4)日,活動已快過半,來自國內(外)遊客總計已逾36萬人次,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在活動現場有設置「機動派出所」,提供民眾報案、諮詢及預防犯罪宣導等服務,期間為機車汽油用罄民眾代購汽油、撿拾民眾皮夾迅速歸還及協助深陷泥地車輛脫困,並預防治安事故發生及交通疏導,熱忱及迅速的服務,都讓民眾揪感心A,並大讚「有您真好」!
「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在盛夏時節如火如荼的「高飛」,適逢新冠肺炎解封,「報復性」國旅也帶來龐大人(車)潮,根據臺東縣政府觀旅處統計,活動自7月11日迄今已有超過36萬旅遊人次前來「追球」,真的是盛況空前,關山警察分局有鑑於旅遊人潮大增,除了加強活動會場交通疏導勤務外,也在會場設置「機動派出所」,俾利能以最快的速度服務民眾,服務項目包括受理報案、路況諮詢及為民服務事項,於活動期間,瑞豐派出所所長張能為撿到一個皮夾,內有現金、信用卡及票券,結果鹿野分駐所副所長郭恒嘉正好受理民眾報稱皮夾遺失,經詢問內容問及核對身分無訛後,立刻歸還,民眾大呼「效率驚人」;另外鹿野分駐所所長黃財源協助汽油用罄母女,前往中油代購汽油,讓她們能夠安心(全)繼續旅程,母女感到無比的開心;還有最近氣溫高,到下午常有「西北雨」,遊客欲駛離停車場時,輪胎陷入泥濘動彈不得,鹿野分駐所警員簡士瑋及吳芸萱趕到現場,不顧鞋子沾滿了泥土,還去電義警分隊長李季芳駕駛自有四輪傳動吉普車前來協助,順利幫助民眾脫困,一再向大家說「金多蝦」!以上高效率又熱忱的服務,讓民眾大讚「有您真好」!
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余中義表示,運用「2020臺灣熱氣球嘉年華會」活動會場設置「機動派出所」,除能就近服務民眾外,並能藉由人潮擴大「青春專案」宣導層面,喚起家長重視暑假期間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期能即時發現、即時導正,以避免青少年受不法及毒品之侵害!也能讓民眾「賞球」無煩惱啦!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531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