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全球資訊網

:::
列印

觀光景點

大鳥濱海公園
  • 景點地址
    臺東縣大武鄉大鳥村
大鳥濱海公園位於台九線南迴公路432.5K處鄰近太平洋,為大武分局大武派出所之轄區,於竣工完畢後提供民眾及週休二日遊客休憩之用,讓遊客在疲勞駕駛之虞能停留腳步歇息與家人親友充分舒解壓力,仔細傾聽眼前海浪拍打沙灘的聲音,婉如是在為遊客伴奏的歡迎曲,遠看湛藍的大海與隨時變化的雲朵加上身處海中隱約可見之蘭嶼、綠島猶如欣賞一場畫展,讓每一位遊客彷彿置身於大自然使你的視覺與聽覺充滿一新,為能提升加值服務效能於每逢週休或佳節時期大武派出所並會在此設置機動派出所提供為民服務:如「受理報案、發送本縣觀光景點導覽圖簡介及各警點位置圖、導覽解說、車輛故障簡易處理、代叫拖吊車、交通疏導及結合大鳥海巡所提供飲用水、廁所」等多項服務,除使民眾增加旅遊樂趣外並能拉近與民眾之距離並能在沿途共享每個觀光景點好山好水的特色與資源。
大眾交通工具:可搭火車於大武站下車轉搭鼎東、國光客運大鳥站下車或直接搭乘鼎東、國光客運大鳥站下車即到達。附近加油站台九線往南約4公里大武加油站。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4487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