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全球資訊網

:::
列印

熱氣球帶你飛高高,防詐騙不忘165

熱氣球帶你飛高高,防詐騙不忘165
  • 發布日期
    112/03/15
  • 截止日期
    112/09/11
  • 發布單位
    刑事警察大隊
本縣舉辦多年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每年都吸引了大量的人潮。因為疫情趨緩,國內爆發報復性旅遊,臺東成為島內旅遊的首選-金剛大道、伯朗大道、太麻里櫻木平交道、三仙台、加路蘭海岸、小野柳、都歷沙灘、初鹿牧場、鐵花村音樂聚落、知本溫泉,以及熱氣球嘉年華的主場鹿野高台… 多不勝數。如此豐富的自然資源,不只是聚集了觀光的人氣,讓國人發現臺東之美。
熱氣球飛行員於國際熱氣球節正式開幕前會進行期前訓練,訓練時也會吸引大量遊客前來搶先賞球,為了更廣泛傳達防詐觀念,本局結合臺東縣政府「2023臺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期前訓練」共同辦理防詐宣導。
局長陳錦坤希望透過各類宣導管道,能對整個社會產生正面的影響,幫助更多的人,也讓接收到短語訊息的人回去宣導,進而保護自己的家人,減少、甚至免於受到各類詐騙的侵害。此外局長也呼籲,詐騙跟著時事走,詐騙集團手法會不斷推陳出新,請民眾凡事多存疑並謹記防詐騙三步驟「一聽、二掛、三查證」以免遭騙。民眾若遇疑似詐騙狀況時,務必即時撥打 165 反詐騙專線或110 報案電話,警方將迅速到場處理,保護民眾財產安全,全力遏止歹徒有機可趁,讓民眾能安心、放心,共創安居樂業環境。
  • 瀏覽人次:3314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