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全球資訊網

:::
列印

女童放學等嘸媽獨自步行 巡邏警一路護童返家

女童放學等嘸媽獨自步行 巡邏警一路護童返家
  • 發布日期
    109/12/15
  • 截止日期
    110/06/13
  • 發布單位
    大武分局
本月(2)日金崙派出所所長楊敏輝、警員高浩鈞擔服巡邏勤務時,見一陳姓女童(102年次)神色慌張於街上獨自步行,立刻上前詢問女童情況,經查是居住金崙村部落內的賓茂國小學生,為免發生意外員警隨即以巡邏車護送女童平安返家。
員警於巡邏時發現一名身材嬌小且揹著一大書包的女童行經超商前,該女童走路略有搖晃且神色不安,立刻引起警員注意並上前關心,才了解原來正逢周三學校課程只上半天課,平日都由家長親自接送,今日卻遲遲等不到家長,女童憑著自己記憶從學校自行走路返家,正好被在附近巡邏的員警發現,所幸女童雖然不記得家裡電話號碼,但能說出自家住址,同仁將該女童護送到家後,發現前後門均上鎖,立刻向屋內大聲呼喊,女童媽媽表示剛下班想著小睡一下再去接女兒,卻不小心睡過頭直到聽見警方在門外呼喊,才從睡夢中驚醒,連忙開門發現女兒已由員警護送返家,感激地向員警道謝。
大武分局為民服務全天候不打烊,與社區民眾共同營造安居樂業的優質生活環境!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364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