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全球資訊網

:::
列印

分局長親上警廣 宣導青春專案及三倍券防詐

分局長親上警廣 宣導青春專案及三倍券防詐
  • 發布日期
    109/08/14
  • 截止日期
    110/02/10
  • 發布單位
    大武分局大武分局偵查隊
本分局分局長曾有慶日前來到警察廣播電台「分局長會客室」節目,在空中向聽眾朋友分享近期員警執行「青春專案」工作目的,本(109)年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怕因人潮聚集而不小心感染,所以今年的青春專案特別將宣導期減少一個月,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本次青春專案三大工作主軸為「淨化妨害青少年成長環境」、「防制青少年被害」和「擴大預防犯罪宣導」,主要重點工作除提倡青少年在暑假期間能從事正當休閒活動及暑期打工應注意事項外,還特別針對新興毒品加強防制,讓莘莘學子們都能有個平安又快樂的暑假。
另外分局長也針對「三倍券」反詐騙進行宣導,若手機收到可疑簡訊勿點擊,電話接獲不明來電也務必小心求證,以免傷了荷包,若遇任何可疑詐騙情事可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洽詢。
  • 瀏覽人次:590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