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全球資訊網

:::
列印

青春專案結合部落年祭辦理預防犯罪宣導

青春專案結合部落年祭辦理預防犯罪宣導
  • 發布日期
    109/07/29
  • 截止日期
    110/01/25
  • 發布單位
    大武分局大武分局偵查隊
大武分局結合篤立富安部落年祭青春專案活動
臺東縣部落青少年多在外地求學求職居多,臺東縣大武分局於7月25日與金峰鄉賓茂社區(篤立富安)舉辦年祭活動,除讓參與的青少年體驗部落多元及文化傳統的活動,加深原住民文化傳承及認知,大武分局設攤深入部落執行預防犯罪宣導,與青少年面對面互動,以防止青少年在暑假期間誤觸法令及保護人身安全,宣導以反毒品、反援交、反幫派、反詐欺、反暴力、反霸凌,遠離危害「宣導6反」,提升青少年自我保護概念,提供「孩子開心,家長安心」之純淨暑假。
大武分局分局長曾有慶表示,轄區青少年人口數不比大都會區,而且大部分都在外地就學,青少年人口只有在寒、暑假時回到部落裡,而為了落實青春專案宣導效果,大武分局今年特別深入部落宣導,轉達給暑假回鄉的部落青少年。但青春專案不分城、鄉,分局仍堅持守護青少年成長過程,以免誤觸法網。
  • 瀏覽人次:425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