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全球資訊網

:::
列印

觀光景點

三和定置漁網
  • 景點地址
    太麻里鄉三和村
集新鮮、肥美、便宜於一身--三和漁市臺東最便宜的漁貨就在這裡!三和村當地的漁民以定置漁網的方式,每天早上5時30分出海捕魚,早上約8時上岸,下午3時出海捕魚,約下午5時上岸,如果遇到天氣不好風浪很大時,就沒有出海捕魚。每當上岸時,就會有大批的村民及外地遊客、餐廳業者在此等候,準備購買最新鮮、最便宜的、最肥美的漁貨,如果太慢來買的話,魚貨就會被別人買完,所以你要買魚的話,就要提早到此等候,以免買不到。究竟有多棒?一定要你親自去買過才能體會「俗擱大碗」的意境,熱鬧的畫面,也是當地主要觀光賣點之一。美和所於假日期間視警力狀況適時編排機動派出所勤務於三和海濱公園(位於臺9線公路395.4公里),實施各項警政宣導活動(反詐騙等預防犯罪)及提供為民服務工作(如代叫計程車、旅遊景點諮詢等),以促進警民良好關係。
大眾交通工具:可搭鼎東客運於三和站下車、或國光客運三和站下車往海邊方向步行約5分鐘即可看見。
附近加油站:台九線往北方向約2公里荒野加油站。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3935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