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全球資訊網

:::
列印

新化派出所

新化派出所
  • 地址:
    臺東縣達仁鄉新化村101號
新化派出所
一、新化村是臺灣臺東縣達仁鄉所轄的6個村之一,位在達仁鄉西南緣,與土坂村、大鳥村、大武村、尚武村、南興村及屏東縣春日鄉相鄰。本所位於臺東縣道東70線9公里處,以新化村為轄境中心,新化村實際由3個部落所組成,分別為新化、新生及森茂等3個小部落,散居於70縣沿途相彼鄰各約1-2公里處。
二、本所轄境面積共288.56平方公里,其中山地保留地有286.62公頃、餘為國有林班地,因此設有管制措施,不得任意入山,民眾若由大武村往新化村途經森茂部落後,即進入山地管制區域,提醒民眾入山時,務必向本分局申請入山許可。
三、本轄以東70線雙向道路為主要幹道(向東南連接台九線大武村,向北通達土坂村鄰近部村),另山區產業道路,亦可通達至大鳥村,惟屬長途且道路崎嶇、險峻,不建議一般民眾行駛該路段。


服務通訊方式:
服務地址:臺東縣達仁鄉新化村101號
服務電話:089-791749
電子信箱:3232@mail.ttcpb.gov.tw
  • 瀏覽人次:4643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