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全球資訊網

:::
列印

大武分局尚武派出所結合尚武古庄、太湖部落收穫節活動

大武分局尚武派出所結合尚武古庄、太湖部落收穫節活動
  • 發布日期
    102/08/21
  • 發布單位
    大武分局
尚武村於102年7月6日上午8時至下午16時,在大武鄉尚武村古庄社區活動中心,辦理「慶祝102年尚武村古庄、太湖部落收穫節」活動。會場參加人數約3百餘人,本次活動為大武分局轄區四個鄉裡的第一場原住民收穫節,會中除縣長黃健庭蒞臨會場外,大武鄉長及各村長均到場參加,本次會場盛況為尚武村空前。
為有效防治青少年暑假期間發生治安事故,尚武派出所所長樊永福及警員馬偉中至現場實施青春專案宣導。
除向在場青少年實施宣導青春少年不參加幫派、不飆車、不吸毒、不吸菸及不涉入不正當場所等外,並向在場民眾實施酒駕新法令宣導。
本所亦針對少年經常聚集、逗留之娛樂場所,如PUB、電動遊藝場、網咖及郊區、海邊、山區等地點,再依本所轄區特性每月規劃3次「擴大臨檢」、「春風專案」及「肅毒專案」等勤務,澈底查察少年施用毒品案,並針對販賣者(藥頭)加強布線、查緝,以杜絕毒品危害少年身心健康。
  • 瀏覽人次:1537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