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少年警察隊

:::
列印

警政消息

選後治安不打烊 臺東縣警察局實施「威力掃蕩專案」展現強力執法決心
  • 發布日期
    111/12/07
  • 截止日期
    112/06/05
  • 發布單位
    刑事警察大隊
  • 點閱率
    2113
鑑於日前九合一大選結束,臺東縣警察局為展現維護治安決心,於12月6日18時起,針對黑道幫派經營、依附、圍事或賴以為生之行業處所、易滋事場所,執行威力掃蕩臨(路)檢勤務,局長葉超鴻更親自主持勤前教育,要求同仁強力執法,對蓄意挑戰公權力及街頭暴力聚眾鬥毆等不法分子決不寬貸,以期消弭禍源於先機,遏止黑幫所有不法分子囂張氣焰。
打擊黑幫及其所有不法分子並進行威力掃蕩為臺東縣警察局當前重點工作,該局於專案期間全力投入檢肅轄內幫派分子、查緝非法槍械、毒品、地下錢莊、詐欺、暴力案件暨嚴辦聚眾鬥毆等工作,以展現打擊暴力犯罪並掃蕩黑道幫派之決心,總計於縣內治安顧慮場所及重要路段共查獲通緝犯7人、詐欺案22件22人、毒品案件9件9人、毒品調驗人口1件1人、公共危險案件13件13人。
臺東縣警察局局長葉超鴻呼籲,對於易發生或曾經發生聚眾鬥毆、暴力滋事的店家業者或場所負責人,希望能負起社會責任,做好自我管理,不要讓自己的場所發生治安事件;另對於幫派組合、毒品、槍械等不法分子,將會全力查緝,絕不容忍寬貸,也警告不法分子切勿心存僥倖,警方將貫徹實施「三打掃黑」策略,一打為迅速緝獲滋事分子,二打為打擊作亂團體掃蕩活動據點,三打為連坐檢肅成員,並切斷金流源頭,以加強本轄治安維護工作。
相關圖檔: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