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少年警察隊

:::
列印

警政消息

【如何防制住宅竊盜案件】
  • 發布日期
    110/12/15
  • 截止日期
    111/06/13
  • 發布單位
    刑事警察大隊
  • 點閱率
    1029
本局刑事警察大隊組長洪國峰於日前至教育電臺接受主持人徐恩容在「波麗士筆記」節目中專訪,在空中與民眾分享住宅防竊觀念。

本局結合教育電臺透過廣播媒體傳播力量,與民眾在空中交流呼籲民眾注意防竊,平時就做好防竊措施,以減少財產失,共同建立安全無虞的生活環境。國立教育電臺連結網址:https://www.ner.gov.tw/program/5e0566421c66c50006086593/61b6ae0fa5b2330007aeed5c

現代人重視個人隱私,人際隱匿性高,某些對社會衝突反應較冷漠且秩序紊亂無章而無人關心的地點,同時也成為竊賊理想的做案目標。觀察看看,您的住家環境有那些治安死角?大家一起動手來改善,千萬別成了竊賊覬覦的對象!。發現社區環境有利竊賊侵入,社區居民應共同重視社區安全,彼此守望相助,建立社區共同防衛觀念,改善不利於住家安全的環境。


相關圖檔: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