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少年警察隊

:::
列印

警政消息

臺東縣警察局108年度下半年偵查不公開檢討報告
  • 發布日期
    109/01/20
  • 截止日期
    109/12/31
  • 發布單位
    刑事警察大隊
  • 點閱率
    2677
一、針對本局所發布之新聞,皆由本局新聞發言人召集督察、公關、勤務指揮中心(偵防中心)及刑事單位有關業務人員,組成偵查不公開檢討小組,檢討當季媒體報導有關本局偵查刑案之新聞。
二、108年下半年度本局各單位發布刑案新聞共計8件,經查無受檢討之案件,另經本局所組成之「偵查不公開檢討小組」針對所發布之8件刑案新聞召開檢討會,均依規定辦理且無違反偵查不公開相關規定,另所發布之新聞影像內容,業已對嫌疑人去識別化處理,且基於偵查不公開,亦無揭露及公開描述嫌疑人相關資料,就渠等犯罪行為亦無詳盡之描述。
三、本局將持續對所屬宣導偵查不公開之相關程序及規定,另每季針對各單位所發布之刑案新聞,由「偵查不公開檢討小組」逐一審核發布要件及相關公開或揭露資料,防止違反偵查不公開之情事發生。
備註:本報告係依偵查不公開作業辦法第11條辦理,每半年定期公布於本局官網。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