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少年警察隊

:::
列印

表單下載

加入幫派,遺憾終身;浪子回頭,金不換
  • 發布日期
    105/07/15
  • 發布單位
    少年警察隊
  • 點閱率
    3864
~加入幫派,遺憾終身;浪子回頭,金不換~
在現今社會裡,為什麼有許多學生或少年朋友們會參與幫派活動,究其原因,不外乎,在學校受到同學們的欺負或者英雄主義作祟,在尋求保護及欺凌他人時,有人在旁助勢聲援外,在心理層面上,亦可得到歸屬感及滿足心靈上的慰藉。而幫派為何會吸收學生或少年加入,最主要的原因之一是少年朋友們,血氣方剛,易衝動,喜歡逞兇鬥狠,作任何事情,不計後果,可謂「初生之犢,不畏虎」,一旦觸犯法律行為,後悔莫及。再來就是,為增加人力,壯大幫派組織,在青黃不接的時候,只好向校園內「徵才」,延續幫派的活動。
俗話說的好,「七逃不了時(台語)」,生活在刀光劍影下,恍恍度日,深陷恐懼的深淵,講白一點,幫派的老大們,只是利用你們的無知與愚忠,給你們一些蠅頭小利,從事一些不法的勾當【運(販)毒、圍事、暴力討債等】,在此,誠摯的呼籲少年朋友們,回頭是岸,勿讓家中雙親倚門而望,趕快遠離幫派吧,做一個有抱負、有作為的年輕人。

~臺東縣警察局少年警察隊~
~永遠關心您~

相關附件:
  • 加入幫派,遺憾終身;浪子回頭,金不換(更新日期:105.07.18)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