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少年警察隊

:::
列印

宣導專區

「舞動青春 」,臺東縣警察局少年隊至知本國中反毒、識詐法治教育宣導
  • 發布日期
    2024/02/05
  • 發布單位
    少年警察隊
  • 點閱率
    100
臺東縣立知本國民中學,是一所地處臺東市郊15公里處,緊鄰南迴鐵路學校。校區樹木蒼翠,景色秀麗,環境幽雅寧靜。該校於96年成立原舞社。由2位阿美族老師指導,多年來秉持基督大愛精神,帶領原舞隊學生透過舞蹈來建立自信心及成就感,傳承與推廣原住民文化之精神與經驗,融合創新思維與推廣原鄉原住民文化,不遺餘力,並積極參加各項比賽也多次獲獎。
日前由臺東縣警察局少年隊,於學校放寒假前前往臺東縣立知本國中實施反毒、識詐等法治教育的宣導工作,針對少年法治的相關法令,以及新興詐騙手法等犯罪,用宣講及有獎徵答等方式宣導,現場75餘位師生對於毒品及詐騙手法十分關心並踴躍提問。宣導講師也以實際發生之案例,與師生們共同探討毒品及詐騙的危害,希望在法治方面能建立正確的觀念,知法而不觸法。
相關圖檔: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