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

:::
列印

破案消息

「臺東縣警察局執行反毒維護治安擴大臨檢」
  • 發布日期
    105/06/20
  • 發布單位
    刑事警察大隊
  • 點閱率
    2046
臺東縣警察局為展現警方掃蕩毒品,防制毒品入侵校園,宣示政府強化社會治安、打擊犯罪決心,該局局長王欽源指示各單位配合警政署規劃查緝毒品專案行動,於19日晚上在本縣實施「高強度閉鎖式擴大臨(路)檢」勤務,展現警方打擊不法的決心及行動力,除了查緝毒品犯罪,也將「毒品犯罪熱區重點場所查察」及「防制毒品進入校園」列為實施重點項目,要求務必發揮最大偵查能量,雷厲風行掃蕩查緝毒品。
該局調集臺東分局、關山分局、成功分局、大武分局、刑事警察大隊、少年警察隊、婦幼警察隊及保安警察隊等百名警力,針對轄內KTV、酒店、PUB、網咖、電子遊戲場等治安顧慮場所擴大臨檢,並於周邊道路執行路檢勤務,全面封鎖查緝毒品。本次查緝毒品專案行動共查獲毒品案件15件15人,各類毒品12.71公克。該局刑大幹員於19日接獲情報,販毒累犯陳○○於日前因販賣毒品案交保後棄保潛逃,遭臺東地方法院檢察署通緝後藏匿本縣轄內並經常出入臺東市四維路一帶繼續從事毒品犯罪,經派員埋伏後一舉將本縣毒瘤緝獲到案,並循線偵破瓦解其販毒脈絡。

該局特別呼籲,鑑於各類新興毒品外包裝及內容物變化快速,造成青少年極易誤食毒品,且暑期將屆,為避免青少年學生遭受毒害,防制毒品入侵校園,警方將持續掃蕩各類毒品,保護國人免於毒害,臺東縣警察局同時呼籲毒品不可輕易嘗試,應勇於向毒品說不!
相關圖檔: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