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

:::
列印

破案消息

臺東縣警察局刑警大隊 循線破獲槍械!
  • 發布日期
    103/03/06
  • 發布單位
    刑事警察大隊
  • 點閱率
    2103
臺東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日前接獲情報指述,位於本縣池上地區,有位蘇姓男子不但擁槍自重而且有販賣毒品惡行後,旋即展開調查,經過長達2個月時間跟監、蒐證,發現蘇嫌生活低調,行蹤非常小心、警覺性亦高,不定時更換住所及藏槍處所以躲避查緝,據以增加查緝困難度,經偵查人員鍥而不捨的努力下研判認為6日上午時機成熟,持搜索票,於蘇嫌租屋處埋伏,趁蘇嫌甫出門之際,警力一擁而上,前後包夾、壓制,逮捕蘇嫌,當場於其隨身側背包及住處查獲「改造手槍1枝、土造雙管霰彈長槍1枝、改造空氣長槍1枝、霰彈21顆、鉛彈1批」,警詢後將蘇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臺東縣警察局局長陳書田到任後,相當重視臺東的治安,將非法槍械列為重點查緝項目,警方呼籲,偵查作為將會持續進行,為社會治安盡更多心力。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