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

:::
列印

警政消息

【警民攜手建立安居無毒家園】
  • 發布日期
    110/11/29
  • 截止日期
    111/05/28
  • 發布單位
    刑事警察大隊
  • 點閱率
    1003
臺東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組長洪國峰於日前至教育電臺接受主持人徐恩容在「波麗士筆記」節目中專訪,在空中與民眾分享新興毒品非法濫用情形、我國緝毒政策及政府打擊毒品現況。
該局結合教育電臺透過廣播媒體傳播力量,與民眾在空中交流目前政府強力查緝、打擊毒品建立無毒家園之狀況,以期發揮宣導工作最大效能,防制民眾遭受毒害。國立教育電臺連結網址:
https://www.ner.gov.tw/program/5e0566421c66c50006086593/61948b5e3827990007994675
警方也再次呼籲,民眾若懷疑居住的社區、生活周邊,或是身邊朋友可能有涉入毒品案件,可以撥打110報案,讓轄區警方掌握毒品線索,亦可通報鄰里長等反毒通報網的成員,協助向警方轉知毒品問題,在警民友善互動的基礎下,持續查緝各類毒品犯罪及其他不法分子,提升居住品質及落實居住正義,讓民眾「安心居住」。
相關圖檔:
相關連結: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