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成效檢核

 

一、辦理觀光警政評核:為落實檢核觀光警政工作各項計畫作為,並考核各分局執行之成效,於每半年及年終各辦理評核1次, 由推行小組成員實地至各分局辦理考評。

二、本局為瞭解民眾對各項警政服務的滿意度,以作為未來行政措施改善之參考,自91年起,持續委託國立臺東大學辦理 「警察執勤暨服務情形之滿意度調查研究計畫」,94年起民調項目新增「最近3個月整體治安滿意度」及「最近3個月整體服務滿意度」二項, 以配合內政部警政署因應內政部「永續營造安寧社會」專案內「重視人民感受,提升服務品質」之推動,相信透過臺東大學所實施之調查, 在公信力上可獲得民眾認可,且臺東大學所採隨機抽樣調查,係採當面訪查之方式,對本案調查工作實在非常辛苦, 而且題目設計方式亦較內政部警政署電話訪談題目詳細。

三、本局整體治安滿意度與整體服務滿意度;均獲得八成以上臺東縣民的認同及滿意;在全國各項排名皆名列前茅, 顯示本縣治安狀況穩定及為民服務成效良好值得民眾贊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