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臺東-1110601_員警好人好事_臺東縣警察局_忠義_陳詩宏.吳蘊珈

 

臺東-1110601_員警好人好事_臺東縣警察局_忠義_陳詩宏.吳蘊珈
  • 發布日期
    111/10/11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標題:即刻救援,婦人深夜欲跳海輕生,積極尋找順利救回一命。
時間:111年6月1日1時許。
地點:臺東市海濱公園。
經過:
一、 臺東分局豐里派出所警員陳詩宏、吳蘊珈111年6月1日0至2時執行巡邏勤務,於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媽媽電話中告知「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話語,擔心媽媽會發生意外。警方到場了解,報案人表示在電話中有聽到海浪聲,自己未成年無法騎機車前往海邊找尋媽媽,只好尋求警方幫助,因少女有兩位哥哥身心狀況需人照顧,不適合獨自在家,員警通知所內同仁協助將兩位哥哥載至派出所休息,隨後載著少女前往海邊找尋母親。抵達海邊後,少女就看見媽媽的機車停在沙灘上,遠處海灘有位婦人坐在石頭上,少女直說「那就是媽媽!」,婦人見員警與女兒後情緒更加激動,竟直接走跑向海裡,員警見狀立即飛步下海救援,婦人一開始掙扎,最後警方與少女共同協力將婦人拉上沙灘,順利救得寶貴生命,少女對員警積極救援行動,心中充滿萬分的感謝。
二、 警員陳詩宏、吳蘊珈即刻救援,婦人深夜欲跳海輕生,積極尋找順利救回一命,忠勤事蹟,足為同仁表率。
  • 瀏覽人次: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