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1110607_員警好人好事_臺東縣警察局_忠義_蘇天民、張勝峯

 

1110607_員警好人好事_臺東縣警察局_忠義_蘇天民、張勝峯
  • 發布日期
    111/10/11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標題:失智翁外出家屬心急如焚,成功警眼尖助平安返家。
時間:111年6月7日11時。
地點:臺東縣成功鎮臺11線117.3公里。
經過:
一、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新豐派出所警員蘇天民、張勝峯於111年6月7日上午接獲報案,1名78歲患有失智症狀陳姓老翁於本日清晨自成功鎮獨自外出失蹤,同住妻子王姓婦人要出門工作前發現老翁不見蹤影,深恐其發生意外急忙跑來派出所報案,員警獲報後立即展開搜尋,過程中警員蘇天民透過監錄器系統鎖定老翁失蹤方向,警員張勝峯巡邏時眼尖的發現水溝旁有雙拖鞋,便立刻在周遭尋找,隨即發現在變電箱後面正低頭拔草把玩的陳姓老翁,並費了一番唇舌勸老翁一起上車回到派出所,讓喜出望外放下心中大石頭的王婦與家屬將老翁帶回。
二、警員蘇天民、張勝峯處事積極,落實勤務執行,忠勤事蹟,足為同仁表率。
三、本案經ETtoday新聞雲於111年6月13日刊載報導。
  • 瀏覽人次: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