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1110602_員警好人好事_臺東縣警察局_忠義_莊俊男、陳俊諭

 

1110602_員警好人好事_臺東縣警察局_忠義_莊俊男、陳俊諭
  • 發布日期
    111/10/11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標題:失智婦艷陽天要找女兒,都蘭暖警助返家。
時間:111年6月2日15時。
地點:臺東縣東河鄉東河鄉興昌村興昌94號前。
經過:
一、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都蘭派出所巡佐莊俊男、警員陳俊諭執行111年6月2日14-16時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於上述時、地有民眾於路旁行走不穩,經到場瞭解是ㄧ位有失智症狀高姓老婦人,搖搖晃晃行走在臺11線慢車道恐有生命危險,由於高婦無法自述身分,員警遂透過M-Police人臉辨識系統查證,經了解高婦於當日12時許從東河鄉隆昌村南下行走至台東市想找女兒,因天氣炎熱致體力不支,所幸員警以巡邏車護送渠返家,家屬得知後向員警表達感謝之意。
二、巡佐莊俊男、警員陳俊諭處事積極,熱心為民服務,忠義事蹟,足為同仁表率。
  • 瀏覽人次: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