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好人好事-成功分局新豐所-1110226-李元富、吳昌翰

 

好人好事-成功分局新豐所-1110226-李元富、吳昌翰
  • 發布日期
    111/05/28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標題:身障男倒臥路中,新豐警及時救援。
時間:111年2月26日11時。
地點:臺東縣成功鎮基翬產業道路。
經過:
一、臺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新豐派出所警員李元富、吳昌翰執行111年2月26日10-12時巡邏勤務時,行經基翬產業道路時,發現林姓民眾從電動輪椅跌落並倒臥在路中間,員警立即將巡邏車停在後方示警協助,所幸林民只有輕微擦傷,經過妥適處置後便自行離去,林民向員警表示,他住在白守蓮社區,與友人相約碰面,使用電動輪椅欲獨自先行至友人家,路途中因想拿取手機與友人聯繫,一時手滑將手機掉落地上,在拾起手機的過程,電動輪椅重心不穩而跌倒,他說,事發地在平時人煙稀少的基翬路上,一時找不到人可以求救,所幸巡邏員警剛好路過及時提供協助,關心其傷勢,感謝員警幫忙。
二、警員李元富、吳昌翰處事積極,熱心為民服務,忠義事蹟,足為同仁表率。
三、本案經更生日報111年3月15日刊載報導。
  • 瀏覽人次: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