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好人好事-臺東分局豐里所-1110127-黃財源.吳凱豐

 

好人好事-臺東分局豐里所-1110127-黃財源.吳凱豐
  • 發布日期
    111/05/28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標題:敏覺性高,主動協助,避免民眾發生危險。
時間:111年1月27日20時50分許。
地點:臺東市臨海路三段與豐源街口。
經過:
一、臺東分局豐里派出所所長黃財源、警員吳凱豐 111年1月27日20至22時執行巡邏勤務,於20時57分許行經臨海路三段與豐源街口見1部自小客車打右邊方向燈停於路旁,因駕駛座無人且車輛發動中遂上前關心。此時王姓婦人從後座搖下車窗告知,於開車途中女兒(幼童)忽感不適嘔吐,急忙將車停在路邊,並至後座照顧女兒,員警詢問是否需協助通知救護車,婦人表示女兒可能暈車不適,休息一下就可以了,因停車處位於臨海路轉彎路段,來往車輛眾多且速度都很快,為避免發生危險,員警協助將車移進路旁安全空地,讓婦人可以安心照顧女兒,對警察主動上前關心幫忙,王姓婦人表示感謝。
二、所長黃財源、警員吳凱豐敏覺性高,主動協助,避免民眾發生危險,忠義事蹟,足為同仁表率。
  • 瀏覽人次: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