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好人好事-臺東分局初鹿所-1110111-余勇強等3員

 

好人好事-臺東分局初鹿所-1110111-余勇強等3員
  • 發布日期
    111/05/28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標題:勤務落實,觀察敏銳,迅速攔截他轄肇逃車輛。
時間:111年1月11日11時20分。
地點:臺東縣卑南鄉臺九線鹿鳴橋南端。
經過:
一、臺東分局初鹿派出所副所長余勇強、警員鍾志明111年1月11日10至12時執行交通稽查勤務,於10時許接獲勤指中心轉報協助攔查1部在利嘉所轄區肇事逃逸○○-○82號貨車。員警獲報立即趕往鹿鳴橋南端攔查,惟至11時均未發現該車,該所正在受佐升正訓練警員胡文豪從所內群組得知此事後告知之前在關山分局鹿野所服務時經常在鹿野地區發現該車蹤跡,處理員警獲得此線索,立即驅車前往搜尋,果真在綺麗渡假村前(臺九線338公里處)發現該車載運機具欲往臺東市方向行駛,員警立即迴轉並尾隨至鹿鳴橋南端空曠處攔停該車,經告知事由及查證身分後將貨車駕駛帶返所內,同時亦請值班同仁聯絡利嘉所派員將貨車駕駛帶回後續調查,被擦撞報案人對於警方立即查獲肇事駕駛之行為深表感激之意。
二、副所長余勇強、警員鍾志明、胡文豪勤務落實,觀察敏銳,迅速攔截他轄肇逃車輛,忠勤事蹟,足為同仁表率。
  • 瀏覽人次: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