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1090513_員警好人好事_臺東縣警察局_忠勤_沈晉群、黃士軒

 

1090513_員警好人好事_臺東縣警察局_忠勤_沈晉群、黃士軒
  • 發布日期
    109/09/16
  • 發布單位
    督察科
臺東分局南王派出所警員沈晉群、黃士軒109年5月13日22至24時執行巡邏勤務,於22時許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一對從臺北來臺東找朋友的夫妻迷路,受困頂岩灣四格山上產業道路。員警獲報後趕往四格山東46鄉道尋找,因該處有許多產業道路,劉民無法提供正確位置,經搜尋多處終於找到劉民所在處,因劉民駕駛之自小客車卡住,員警合力將車輛往前推讓輪胎脫離坑洞,由於劉民已受驚嚇,委請員警駕駛該車,警員倒車將車輛開至平坦地勢後,再轉交劉民駕駛下山。經了解劉姓民眾與妻子由臺北駕車來臺東找朋友,因路況不熟, GPS卻將車子導入山區產業道路,由於適逢夜晚,該處又無路燈,視線極為不良,以致車子輪胎打滑卡在坑洞中,而一旁就是懸崖,劉民與妻子驚嚇不已,隨即撥打110向警方求助,所幸在員警協助下成功脫困下山,並對警方協助深表感激之意。
相關附件:
  • 1090513_員警好人好事_臺東縣警察局_忠勤_沈晉群、黃士軒(更新日期:109.09.16)
  • 瀏覽人次: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