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創新服務

 

『關懷照護弱勢團體警察局全新服務,提供瘖啞人士及一般民眾手機簡訊報案專線0911-510-929』
為照顧弱勢,臺東縣警察局開放瘖啞人士及一般民眾手機簡訊報案專線,瘖啞人士及一般民眾手機簡訊報案專線0911-510-929,由縣警察局勤務指揮中心24小時專人受理;接獲簡訊報案後,將依據報案內容立即調度員警予以協助處理。
警察局長表示,警方服務的對象是廣大的社會大眾;聽(語)障朋友更是服務及關懷的對象。有鑑於聽(語)障人士,遇到危難時無法與正常人一樣,以語音即時向110報案請求協助;為落實關懷照護弱勢團體,特別建置瘖啞人士手機簡訊報案專線0911-510-929歡迎聽語障朋友有任何需要協助的事情都可以藉由簡訊「告知」,請求警方協助處理。
除了新建置瘖啞人士手機簡訊報案專線0911-510-929外,臺東縣警察局並備有傳真報案專線089-330749,24小時專人接收,立即處理。一般民眾如遭遇不方便使用110語音報案之狀況時亦可用「簡訊」或「傳真」請求警方協助處理。

警政服務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