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女兒駕車負氣離家母報案 鹿野警1小時尋回 母女相擁而泣

 

女兒駕車負氣離家母報案 鹿野警1小時尋回 母女相擁而泣
  • 發布日期
    112/02/02
  • 截止日期
    112/08/01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妳怎麼可以丟下我」!關山警察分局鹿野分駐所值班警員葉姵辰接獲報案稱「我女兒離家出走,可以幫幫我嗎」?警員曾冠樺及洪壽嶺隨即前往了解,原來是母女細故口角,女兒精神不穩定還負氣駕車離家,母親只好求助警察。所幸經調閱監視器,循其路徑於1小時內在關山鎮街道上順利找到黃女。返家後母女相擁而泣,並一再感謝警察的幫忙,讓她們重修舊好,快樂過新年!
「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月1日22時起至1月30日24時止,為期30日,期間警察除維持治安平穩及交通順暢外,更多是對於民眾的服務,就是要讓民眾安心過好年。於昨(30)日7時53分許,鹿野分駐所值班警員葉姵辰接到黃女(57年次)心急如焚的報稱「我女兒(81年次)跟我吵了一架,便負氣駕車離家,我找不到,也不知該怎麼辦,可以幫幫我嗎」!員警獲報隨即趕往報案地點,從黃母口中得知黃女穿著、身材特徵及車牌號碼後,警員曾冠樺、洪壽嶺、李明憲及鍾珮瑜等人,迅速調閱鄰近監視器影像,並迅速掌握車行方向後,於1小時內在關山鎮街道旁找到黃女。另外因渠所駕駛自小客油料已快耗盡,員警還自掏腰包加了新臺幣500元的油,讓車能順利行駛返回鹿野。員警將黃女載回家中,一下車見到母親,兩人相擁而泣,黃女還下跪直說「媽!我錯了」!就在員警們的機警及熱忱協助下,順利讓母女平安快樂過好年。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鹿野分駐所員警發揮高度的同理心及熱忱的服務精神,迅速尋回離家女子,讓母女盡釋前嫌、重歸舊好,團圓過新年,足堪同仁榜樣。另民眾若有發現可疑人事物,或是需要協助的事情,請撥打110或當地分駐(派出)所電話,警察將儘速前往妥適處置,以維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