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義勇警察大隊慰問關山警察分局 展現春節維安最強戰力!

 

義勇警察大隊慰問關山警察分局 展現春節維安最強戰力!
  • 發布日期
    112/01/19
  • 截止日期
    112/07/18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臺東縣義勇警察大隊副大隊長王文怡於昨(17)日晚間20時許,在臺東縣警察局副局長林宏輝、關山警察分局分局長林志弘及關山義警中隊副中隊長李日明等人的陪同下,分別至分局本部及鹿野分駐所,向執行「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堅守崗位的員警、義警及協勤民力實施慰問,現場精神抖擻的隊伍,展現出執行該專案工作最強戰力氣勢,就是要讓民眾歡喜安心過好年!
王副大隊長表示,感謝所有員警、義警及協勤民力犧牲假期、不分晝夜及低溫,戮力執行各項勤務,您們辛苦了!執行專案勤務期間,期望大家展現最高的服務熱忱,讓民眾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創造警民雙贏的局面!也祝大家新年快樂,兔年行大運!
林副局長表示,春節前夕,感謝許多機關、民代及警友們至各分駐(派出)所實施慰問,再次感謝您們的大力支持!執行「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我們將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加強犯罪偵防、維護交通順暢、立即回應民眾需求,展現警察維護社會治安之決心、整頓交通之盡心及服務民眾之同理心,營造洋溢著「平安、祥和、快樂」的社會氣氛,以符合民眾對於我們的期待!
關山警察分局感謝各級長官對於執勤員警、義警及協勤民力的關懷。另藉此機會提醒民眾,春節前後,商家或民眾有需要提領(存)大筆現金,可逕自向各分駐(派出)所提出申請護鈔,以維護自身財物的安全!民眾舉家外出遊玩,也可申請「舉家外出簽巡」,讓旅程安心又放心!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