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社區警政再出發!池警攜手社區轉傳愛心

 

社區警政再出發!池警攜手社區轉傳愛心
  • 發布日期
    112/01/18
  • 截止日期
    112/07/17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池上分駐所及錦安派出所於本(17)日9時許,攜手村幹事潘玉芳假池上鄉慶豐村活動中心辦理「寒冬送暖」活動,轉送由池上鄉青農魏瑞廷提供的愛心米及善心人士提供的紅包,另外還有反光拍拍圈、反光手圈、反光束口背袋及保溫杯等交通安全宣導品,為長者們行的安全加分!
愛心滿人間!寒流來襲氣溫驟降,池上分駐所及錦安派出所結合村幹事共同辦理「寒冬送暖活動」,其中有池上青農魏瑞廷提供的愛心白米及善心人士提供的紅包,由副所長徐朝貴、警員羅曉薇、黃暄凌、楊維雅及辛財福攜手村幹事潘玉芳轉贈,希望在寒冬歲末之際,帶給長者們暖暖的祝福,迎接新的一年到來。該次活動係落實警政署社區警政再出發方案,透過警察家戶訪查及巡邏等勤務,深入轄區了解民眾的需求,再協助向各鄉(鎮)公所社會福利部門申請急難救助,另外也轉介慈善團體予以關懷。此舉不僅能發掘民眾疑難,即時予以協助及關懷,亦可防止憾事發生。另「112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1月1日22時起至1月30日24時止實施,為期30日;期間有提供大筆現金存(提)款護鈔及舉家外出簽巡等服務,請民眾多加利用。若發現可疑人事物,請撥打110或當地分駐(派出)所電話,警察將儘速前往處置,以維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近期適逢冷氣團來襲,氣溫驟降,主動攜手各鄉(鎮)公所或是村里幹事,轉贈愛心物資予獨居老人、行動不便或家境貧困者,以落實警政署社區警政再出發方案。期望透過本次活動能拋磚引玉,讓更多善心人士共襄盛舉,一起關懷社會的弱勢,讓人性更發光發亮。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