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關警分局長帶班威力掃蕩 宣示「暴力及酒駕零容忍」之決心

 

關警分局長帶班威力掃蕩 宣示「暴力及酒駕零容忍」之決心
  • 發布日期
    110/11/24
  • 截止日期
    111/05/23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分局長余中義有鑑於近月超商暴力事件頻傳,特針對關山、池上、鹿野等鎮(鄉)幾週治安狀況分析研判,於昨(23)日夜間18時至22時,由分局長親自帶班執行擴大臨(路)檢威力掃蕩勤務,對易生治安事端的電子遊藝場、KTV及卡拉OK小吃部等,以優勢警力強力掃蕩,防制幫派分子不法活動及杜絕毒品;另對易發生事故路段實施「南北口袋封閉式」強力取締酒駕,以維護用路人行的安全,並宣示維護縱谷地區治安及交安的決心!臺東縣警察局非常重視該項勤務,指派督察長劉清俊至該分局全程督導,務使勤務圓滿順利;專案執行期間,分局長特至轄內超商簽巡,同時對業者及員工實施宣導,若遇可疑人事物,或是精神、情緒不穩及飲酒鬧事者,請立即撥打110或當地分駐(派出)所電話,亦可使用LINE群組報案,切記要以保護自身安全為首要,事件全權交由警察處置,以避免衝突事故的發生!
據統計,關山警察分局今(110)年起迄今,針對縱谷地區專案掃蕩黑幫,除已查獲各類槍枝、毒品及民生竊盜等案件,其中也特別針對轄區易為幫派或不法組織牟利的可疑場所,實施相關管理資料檢核;關山警察分局於昨(23)日晚間,由分局長余中義率約20名幹練員警,分北中南等三區實施威力掃蕩勤務,期間提醒與交付有女陪侍KTV及小吃部業者,COVID-19(新冠肺炎)第二級警戒期間,從業人員及顧客務必全程戴口罩、實聯制、量體溫及攜帶至少接種1劑疫苗滿14天的證明,務必檢核以免成為防疫破口;並請落實代叫計程車及勸導代駕等防制酒後駕車作為,希望業者發揮「第三方警政」的責任,杜絕犯罪問題孳生與毒品涉入等問題,共同為地區治安及交安而努力;該分局表示,近月發生數起超商暴力傷人或致死事件,引發民眾強烈的關注;為消弭民眾對於治安上的疑慮,分局將持續貫徹「維護治安零死角,打擊犯罪無假期」的原則,全體動員防制各類暴力犯罪,以保障縱谷地區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打擊不法為警察責無旁貸的責任,將秉持「犯罪零容忍」的原則,讓轄內民眾生活無恐懼、安居樂業!再次提醒民眾,若發現可疑人事物,切勿自行處理,以免引發情緒上或是口語上的衝突,為確保您的安全,請撥打110或當地分駐(派出)所電話,警察將儘速抵達處置,請大家務必配合!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