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端午節連續假期縱谷車流量銳減 關警仍加強執行交通疏導及防疫查察工作

 

端午節連續假期縱谷車流量銳減 關警仍加強執行交通疏導及防疫查察工作
  • 發布日期
    110/06/15
  • 截止日期
    110/12/12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國內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仍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將警戒升至第三級,於本(6)月12日迎來端午連續三天假期,在政府全力喊話下,因多數民眾「宅在家」做好防疫工作,且所有遊樂場所及景區均已關閉,所以車流量較往年銳減許多;但關山警察分局仍加強執行交通疏導及防疫查察工作,以免發生群聚或未戴口罩情事;另請返鄉民眾遵守防疫規定,回到家與家人團聚,非必要請勿外出,以免成為防疫破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本(6)月7日宣布,因應本土疫情持續嚴峻,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延長至6月28日止,請全國民眾與政府共同持續努力,嚴守社區防線!端午節為傳統家人團聚節日,但因疫情持續延燒,政府大聲疾呼請民眾儘量避免返鄉及移動,最好是「宅在家」;關山警察分局表示,縱谷地區車流量較往年銳減許多,但仍將持續做好交通疏導勤務,以維護交通安全;另外本於「政府一體」概念,將全力協助衛生主管機關做好查察防疫工作,以守護民眾健康!
臺東縣縣長饒慶鈴在面對來勢洶洶的疫情,頻頻於各大媒體向縣民喊話「在這場疫情中沒有人是局外人」!在端午節前更於臉書上呼籲「防疫五不、安心過節」,五不有「不返鄉、不探親、不出遊、不餐敘、不群聚」,希望縣民及遊客們能夠共體時艱,以有效阻絕疫情!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防疫目前已是全國最重要的工作,在此呼籲民眾,一定要遵守三級警戒「全程配戴口罩」、「室內5人、室外10人」、「不要群聚」、「非必要不出門」及「餐飲業全面禁止內用」等相關防疫規定以免受罰,最重要的是阻隔疫情的擴散!請您保護自己,就是保護他人!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