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警發送元宵「活力牛小提燈」 童聲童語宣導「酒駕零容忍」

 

警發送元宵「活力牛小提燈」 童聲童語宣導「酒駕零容忍」
  • 發布日期
    110/02/25
  • 截止日期
    110/08/24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交通部特於元宵前夕製作「活力牛小提燈」,發送予民眾以增強宣導交通安全效果;於昨(23)日15時許,萬安國小附設幼稚園師生一行約15人參訪錦安派出所,警員楊維雅除介紹警車及警用裝備外,又發送每位小朋友1組「活力牛小提燈」,並一起喊出「酒駕零容忍」的口號,期望藉由童聲童語提醒家長及用路人切勿酒駕,才不會因酒駕肇事毀掉幸福的家庭!
農曆年在元宵來臨後即將結束,但後續還有228紀念日三天連續假期,交通部為提醒用路人遵守交通安全,特製作「活力牛小提燈」發送予民眾,以加強提升宣導效果;關山警察分局錦安派出所鄰近的萬安國小附設幼稚園,於昨(23)日15時許,在師長帶領下參觀警所,受到警員楊維雅的熱情接待,期間除介紹警車及各類警用裝備外,也告訴小朋友要提醒爸爸媽媽及長輩們,千萬不可酒後駕車,以免危及自己及他人的安全;隨後員警發送給每位小朋友1組「活力牛小提燈」,讓他們拿回去與父母親動動手一起組合,不僅可增進親子關係外,更可達到宣導交通安全的效果,可謂一舉兩得!另外錦安派出所轄內因有池上鄉著名的「伯朗大道」景區,平日遊客如織,更遑論連續假期,該所於假期(日)均會編排「機動派出所」勤務,以就近服務廣大旅(遊)客,更不遺餘力地強力宣導反毒及交通安全,熱忱的服務讓遊客感到貼心及安心!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農曆年節剛過完,接下來還有228紀念日的三天連續假期,在此呼籲民眾返鄉團聚餐敘,千萬不要酒後駕車,以免樂極生悲,讓幸福家庭變了調;除此之外,本分局將加強各景區及易發生壅塞路段的交通疏導勤務,以防制交通事故的發生,讓民眾能夠「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