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瑞豐派出所「重建工程動土」打造現代化警所 符合勤務需求及提升洽公品質!

 

瑞豐派出所「重建工程動土」打造現代化警所 符合勤務需求及提升洽公品質!
  • 發布日期
    110/02/25
  • 截止日期
    110/08/24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用鏟」!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於本(24)日(星期三)9時許,於瑞豐派出所辦理「重建派出所動土典禮」!在分局長余中義、議員陳宏宗、議員古志成、議員楊清順、鹿野鄉鄉長李國強、村長林美惠、承包廠商洪錫環及工程(設計)師等人用剷動土,並在代表會主席李維順、社區發展協會、警友會與地方人士等人觀禮與祝福聲中,宣布正式動土開工!該棟嶄新現代化警所,在改善員警工作環境及維護勤務安全上及提升洽公品質上都有很大助益,不僅造福鄉里,也符合民眾的期待!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瑞豐派出所於70年10月啟用迄今已將近40年,期間因屋頂漏水及勤務宿舍不敷使用等問題,屢屢整修但仍無法根治問題,影響員警勤務運作及安全甚鉅,於去(109)年臺東縣警察局局長趙瑞華指示後勤科等相關科室研擬重(新)建工程,並向縣政府積極爭取經費,在去(109)年臺東縣議會定期會中獲得多數議員大力支持,順利通過新臺幣九百萬元的重(新)建工程費用;得標廠商於去(109)年12月25日正式簽約,並於本(24)日9時許,於瑞豐派出所辦理簡單隆重的「重建派出所動土典禮」。典禮一開始由社區發展協會媽媽教室及關山工商舞蹈團,以輕快歡愉的迎賓舞歡迎所有與會來賓;隨後余分局長於致詞中表示,瑞豐派出所位處於臺9線道路要衝上,於民國70年10月落成迄今,使用將近40年,此次將該所澈底改建成符合員警勤務使用且安全的現代化警所,並可提供優質的洽公環境,以符合民眾的期待!期望新建工程能夠順利圓滿,完工後,相信必能提升員警在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勤(業)務上的動能,強化保障民眾生命財產等工作,亦是地方鄉里之福!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治安與交通的良窳,是旅(遊)客重要的選擇標的。臺東縣擁有好山好水,是一個旅遊縣市,也是宜居城市,且臺東縣警察局屢屢在全國性的治安指標性民意調查中都名列前茅,讓本縣成為名符其實「生活無恐懼」的幸福城市!另透過硬體(廳舍)與軟體(員警補實)同步UPDATE,以此提升工作品質及效率,造福每一位鄉(里)民及旅(遊)客!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