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臺東縣警察局

:::
列印

拆遷重建!瑞豐派出所移至「加拿派出所」 位置雖變、服務不變!

 

拆遷重建!瑞豐派出所移至「加拿派出所」 位置雖變、服務不變!
  • 發布日期
    110/01/01
  • 截止日期
    110/06/30
  • 發布單位
    關山分局關山分局第四組
臺東縣警察局關山分局瑞豐派出所因廳舍老舊不敷使用,在臺東縣警察局局長趙瑞華指示後勤科積極爭取下,於今(109)年獲得臺東縣政府及縣議會的大力支持,取得新建工程經費,將於12月底開工,故於12月25日該所移至相距約2公里處的加拿派出所辦公,以利新建工程之進行,位置雖變,但服務不變,報案請撥打089-811419或110,請鄉親及民眾相互走告,謝謝!
位於臺9線324.5公里處的關山警察分局瑞豐派出所,自民國70年10月落成使用迄今已約40個年頭,期間雖歷經多次整修、增建及維護,但始終無法徹底解決電力及漏水等問題,造成員警在勤務及日常生活上的不便,以及安全上的顧慮,合併以上問題考量,臺東縣警察局局長趙瑞華指示後勤科積極爭取重建經費,在各級長官戮力奔走下,終在今(109)年獲得臺東縣政府及縣議會的大力支持,通過總經費新臺幣九百萬元的新建派出所工程經費,並於年底前開工,為使新建工程進行順遂,於12月25日瑞豐派出所已移至距離舊址約2公里處,也就是原已裁撤的「加拿派出所」辦公,請欲前往洽公或報案的鄉親及民眾,可撥打原使用的089-811419電話,或是110,皆可受理報案及提供諮詢,位置雖變、服務不變,造成短暫不便,請大家體諒!該新建工程預計將於明(110)年8月完工,屆時員警將於9月份進駐嶄新現代又安全的「瑞豐派出所」,繼續為鄉親服務,守護大家的生命財產安全,!
關山警察分局表示,感謝趙局長照顧基層員警的用心,也謝謝臺東縣政府及縣議會的鼎力支持,使瑞豐派出所新建工程得以實現,打造一棟符合現代既安全又友善的工作環境,讓員警能夠全心投入在各項勤(業)務上,用更好的服務回饋鄉親,以符合民眾之期待!
相關圖檔:
  • 瀏覽人次:499